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抓姦★嗆有錢得要命 婦叫櫃姐下跪★大愛徵信社★0800-248-248★抓姦

抓姦★嗆有錢得要命 婦叫櫃姐下跪

中國時報【李坤建╱桃園報導】
1名婦人在台北某百貨公司內受傷,竟大發雷霆當眾飆櫃姐,還要求她下跪,嗆聲「我家有錢得要命啦!」網友將影片PO上網,雖表示百貨業要以客為尊,也不應該得理不饒人,最後警方出面將2人帶開。雖然網友一面倒撻伐婦人的囂張氣焰,但婦人的友人也出面表示,僅1分半鐘影片,不能代表整件事的經過。抓姦

黃姓網友的影片中婦人飆罵櫃姐「老娘金枝玉葉啦,妳把我這裡毀容啦,鏡子拿來,想怎樣?我想告妳啦,我想告妳傷害啦,道歉,他媽的妳給我鏡子,我這個傷這麼嚴重,道歉?」、「妳下跪啊,妳剛不是愛管嗎...我什麼人!」、「浪費老娘時間,妳哭什麼,剛剛妳多跩啊!」抓姦

許多網友認為婦人得理不饒人,痛批「當百貨的櫃姐不是人,還不是人生父母養」影片曝光後,婦人被網友肉搜,發現疑似常在桃園地區百貨公司看見她。抓姦

不過並非所有網友都聲援櫃姊,1名自稱臨櫃支援的網友說,當時是客人嗆櫃姐,一旁客人看不下去幫櫃姐說話,結果2個客人吵到打架,婦人才遷怒櫃姐。抓姦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