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外遇問題★辛曉琪淚灑攝影棚 爆與張菲有段「情」★大愛徵信社★0800-72-0000外遇問題

外遇問題★辛曉琪淚灑攝影棚 爆與張菲有段「情」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女星辛曉琪為宣傳新書,22日上節目接受沈春華訪問,針對過世家人、離婚 事件等,除了深度剖析自身的親情、愛情觀,另外也意外爆出和綜藝大哥大張菲、費玉清的深厚「友情」,回憶當時道:「張菲來開車接我,還先去士林買豆腐乾給 我,並幫我找住的地方。」對方種種恩惠使她至今難忘,另提起過世家人更當場淚崩,場面感傷。外遇問題

辛曉琪近來推出「時間帶不走的天真」,書中盡是 圍繞在過往「情」事,對她而言,人生最難忘的兩段愛情,一是與前夫短暫的婚姻,另外正是轟轟烈烈並相差15歲的姊弟戀,分手主要都是因為她的單純,沒看清 男方日漸改變的心,現身邊多有追求者,生活順遂還擁有小甜蜜,她也坦承日後與年下男交往機率高。外遇問題

說起友情,她不得不提及就讀高中時期,與張 菲、費玉清熟識過程,有回她準備搭車北上考試,費玉清另有要事,還特地交代張菲幫忙接送、找住處,後來居於修道院,兩位哥哥還擔心她冬天受凍,特意送來棉 被,照顧得十分細緻。而講到親情,辛曉琪不禁想起3年前母親過世,以及因癌症離開的親大哥,透露:「大哥當時癌末精神恍惚、偶爾清醒,我對他始終很敬畏, 但看他那樣子再也忍不住,就抱著他、親著他臉頰說『大哥,我愛你』。」此事竟讓她當場淚灑攝影棚,一度中斷錄影,連沈春華也跟著難過不已。外遇問題


※以上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