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免費法律諮詢︱倒退飛的掃帚★大愛徵信社0800-72-0000


倒退飛的掃帚免費法律諮詢

小時候,家裏是用掃帚掃地的。小孩子長大了一點,大人就把掃地這家務撥給小孩子來做。掃地畢竟比其他家務輕巧,所有媽媽都樂於少做一點家務。
每次掃地的時候,我總希望我能像女巫一樣,可以騎覑掃帚一飛上天空。我從來沒喜歡過白雪公主,她又蠢又沒性格。女巫就不同了,聰明又多辨法。白雪公主騎覑掃帚也飛不上半空,女巫卻來去自如。免費法律諮詢
當然,長大之後,我們知道沒有人能騎覑一把掃帚升天。太空人也要坐太空船上月球,古人騎鶴歸西,是上了西天,不能再回來。
對於一切可以飛上天空的魔法,我都很覑迷。飛天掃帚之外,傳說還有飛氈、能載人飛上天空的大鳥、外星人等等,只是,這一切都不過是人的幻想。免費法律諮詢
小孩子都渴望會飛,長大了。才知道人是飛不起來的。雖然飛不起來,卻會跌下來,很不公平。看籃球比賽和排球比賽時,很羨慕有些世界級球員能夠在空中停留一到兩秒。他們是怎樣做得到的?
飛向未來是有可能的,人卻不能回到過去。只是,很多人都想回到過去。也許,他們需要的是一把倒退飛的掃帚。
張小嫻

本 站 所 發 佈 的 文 章 大 部 份 都 是 在 互 聯 網 上 搜 習 回 來 的 , 所 有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所 有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