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外遇抓姦︱文章-虛榮夢與人生大夢★大愛徵信社0800-72-0000

★文章-虛榮夢與人生大夢★

虛榮夢與人生大夢

幾個女孩子坐在一起說夢想。原來每個人的夢想都是有一所屬於自己的房子,然後是某個品牌的鑽石戒指、某個品牌的珠寶、皮包,還有名錶。
物質方面的夢想,大概都離不開這些。我也曾經夢想過要一隻怎樣的手錶,要一枚多少卡的鑽石戒指或一雙鑽石耳環。可是,這一天,當大家躍地提到許多夢想時,我發現我說不出幾個。
我當然想換一所大一點的房子,新居最好有一個比現在大兩倍的書房。然而,沒有的話,我也不介意。沒有一隻手錶或什麼珠寶是我朝思暮想的。我也有鑽石戒指,但一年戴不到一天。最常戴的手錶,是幾年前在日本買的一隻電子錶。
不經不覺之間,人生大夢已經取代了我的虛榮夢。
我有什麼大夢呢?外遇抓姦
我想把我的雜誌做好。它現在每期都在進步,我希望它更好。
我還有許多人生的大夢。這些夢能否達成,除了努力,還要等候機遇。
虛榮的夢,一旦實現了,你也許會覺得不外如是。然而,人生的大夢,即使不能實現,那個追求夢想的過程都是甜美而值得回憶的。
張小嫻



本 站 所 發 佈 的 文 章 大 部 份 都 是 在 互 聯 網 上 搜 習 回 來 的 , 所 有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所 有
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
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
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
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
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外遇抓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