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徵信社價格︱「我兒也買不起」北市高房價 江揆擬打房★大愛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以下轉載來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我兒也買不起」北市高房價 江揆擬打房★徵信社價格

行政院長江宜樺出席青年公民論壇說,自己的小孩都買不起房子,以現在台北市的房價所得比已經高達15.01倍,超越香 港,成為全世界最高,等於在台北市要買一間房子,得不吃不喝15年,江宜樺說希望壓到10以下,財經學者則表示,國際上合理的房價所得比,是4倍、5倍才 叫合理。徵信社價格


行政院長江宜樺(2014.4.20):「我的兩個小孩現在也大了,應該到自己要獨立成家的時候,但是他們是買不起房子的。」徵信社價格

連行政院長江宜樺,都說自己的小孩在台北市買不起房子,那誰買得起?台北市房價所得比,現在是15.01倍,超過香港,成為全世界最高,也就是要不吃不喝15年,才能在台北市買一間房子,江宜樺希望未來房價所得比,能壓到10以下。徵信社價格

德 明財經科技大學副教授花敬群:「國際上面的說法,(房價所得比)大概4倍、5倍以下叫做合理,那超過4倍或5倍以上,就進入到不合理的過程,我可能是中產 階級,那我可能在現在的所得下,我買得起的房子,在這個城市是最便宜的10%的房子,所以這裡面就會形成我的負擔能力跟我的所得能力之間,購物能力和所得 能力之間,它出現很大的落差。」徵信社價格

財經學者表示,要降低房價,除了不動產稅改以外,像是投資客的「貸款成數比」,應該從現在的6成,降到4成,也就是1000萬的房子,自備款要600萬,而江宜樺說希望「加重持有非自用房屋」的租稅負擔,學者認為幫助不大。徵信社價格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副教授花敬群:「可能帝寶吧,你可能一年多收它5萬元的房屋稅,但是這樣會不會造成房價明顯的下跌,我覺得不至於,我覺得這個武器太輕了,因為我們面對的是一個大怪獸,你可能是拿石頭丟它。」徵信社價格

解決高房價,得多管齊下,讓大家擁有安身立命的窩,不是夢。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徵信社價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