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查小三★★田馥甄能和追她的拉子變閨密★★大愛徵信社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以下轉載來自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吳禮強、黃雯犀╱台北報導】

田馥甄常被說「男女通吃」,男人、女人都愛她,但跟她告白的下場卻不同:一般來說,女生比較容易繼續交朋友,男生會讓她想逃避:「如果我沒有要和他在一起,又跟他出去,他覺得希望想試試看,一整頓飯大家查小三都在諜對諜,那有什麼意思?」
男生總說「那可以做朋友」,她卻認為:「是純朋友嗎?朋友也不缺我一個吧。」但對示好的女生,她說:「雖然她們比較中性,但仍是女兒心,要看愛情片、劇情片,也比較有話聊,男生就要看動作片啊!」

傳女女戀不覺困擾

她 曾說她從沒叛逆過,一直都很乖,但這幾年陸續和多位女性幕後工作人員傳出同性緋聞,難道不叛逆?她搖頭:「我很清楚對方就是一個朋友、一個同事。」和她們 相處,她不會不自在,也不覺得「女女戀」的傳聞對她有困擾:「我本身沒有,但對公司或被傳的朋友有沒有困擾,我不知道。」

有時這些「緋聞對象」,因為她公眾人物的身分被迫出櫃,她覺得查小三很抱歉,「她們超衰的」;又笑著說:「平常我對她們也不錯,就包涵一下。」

跨年獨秀3首新歌

她在新專輯《渺小》、近來雜誌封面中,一反過去淡妝的小清新,突然化妝濃豔,似刻意突顯女人味,撇蕾絲邊傳聞。她所屬的華研唱片說:「她新造型的綠色頭髮與紅脣,是配合整體包裝設計,確實是凸顯女人味,但和蕾絲邊無關。」

她 日前到北京宣傳,主持人黃子佼說她專輯封面上的兩隻螞蟻,像Selina、Ella在陪她,她笑說他太有哏,不像自己是無哏人,這次發片,不上電視,也不 刻意搞噱頭。S.H.E將在TVBS、台北跨年晚會查小三壓軸演唱1小時,她因剛發片,將獨秀3首新歌和90秒變裝秀,S.E樂見她出鋒頭,據悉3人均分唱酬 350萬,華研說,3人相處12年,至今酬勞分配不是重點,是如何呈現最好的表演。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