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查資料/查小三/查行蹤∞大愛徵信∞有人告訴我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一位漁民告訴我,因觸礁傾覆的船比被颶風掀翻的船要多。

人生的許多關頭,不在於抗風雨,而在於補漏洞。

一位園丁告訴我,不是所有的花都適於肥沃的土壤。

沙漠就是仙人掌的樂園。

人生的許多成敗,不在於環境的優劣查小三
,而在於你是否選對自己的位置。


一位羊倌告訴我,他很快活,因為他可以與野花攀談與林鳥對話,隨白雲飄蕩草原起舞。

人生的許多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而在於心的寂寞。


一位廚師告訴我,鮮活的魚沒有挂糊油炸的,真正的好湯從不添加味精,而是慢慢熬成的原汁。

人生的許多檔次,不在於外在的包裝,而在於內在的品質。


一位山民告訴我查小三
,艷麗好看的蘑菇往往有毒,苦澀的野菜常常敗火。

人生的許多智慧,不在於觀察,而在於分辨。


一位煉工告訴我,鑄鋼有一道重要的工序叫“淬火”。

把滾燙的火錠放到寒水裡急驟降溫。

人生的許多輝煌,不在於狂熱地宣泄,而在於冷靜地凝結。


一位拍客告訴我,他們去遙遠的山寨採風,有人拍回的組照名曰《苦難歲月》,有人隨後舉辦的個人攝影展喚作《世外桃源》。

人生的許多苦樂,不在於你的處境,而在於你看境遇的角度。


一位教師告訴我查小三
,他發現上課積極提問的學生比認真聽講的學生,到社會後有更強的適應能力。

人生的許多境界,不在於跟隨,而在於自我探求。


一位畫家告訴我,大師的作品常常“留白”,太滿太擠容易使人失去想象的空間。

人生的許多魅力,不在於完美,而在於對缺憾的回味。


一位高僧告訴我,如來並不住在西方極樂世界,他就住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拜佛不如拜自己。

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查小三

大愛徵信社,警民徵信,女人國際徵信,徵信品保協會,婦幼女人徵信,鴻海徵信

沒有留言: